不雨谁语

杂食 vb同名

当你喝醉后将周严认成陆沉

⚠️陆沉 周严×你

不喜勿喷,可能ooc




“小姐,你喝多了。”周严看着你倒在吧台边一副衣衫不整的模样不敢去搀扶。

“我......没醉”

“陆总让我带您回去”

“什么?陆沉......”你一听到陆沉便兴奋的抬起头,随即外套从你的肩膀滑落掉到了地上,露出了你那好看的酒红色吊带裙。

周严没有想到平时在陆总面前如此保守的你居然会穿低胸v领,脸瞬间涨得通红不敢与你对视。

“陆.....沉?”你将自己贴了过去,脸埋在他的胸口,“怎么感觉比之前的大”

“小姐......”,周严站在原地不敢动,这还是他第一次看见对自己如此主动的你,但他的心里却很清楚你不属于他,“陆总......我”

陆沉一把将你从周严的怀里拉出,“去门口等我。”

你抱了抱眼前的人痴痴一笑,“嘿嘿,尺寸刚刚好”你将头埋进陆沉的胸里透过外套大口的呼吸着熟悉的苦艾味,陆沉大方的将外套敞开把你的整个脑袋都包裹进了他的怀中,你贪恋的就这样睡着了,等你再次醒来已经是在陆沉的车上

“醒了?”

你睁开眼睛错愕的发现你正坐在陆沉的大腿上,从他的怀中醒来,低胸v领更是让你春光无限,你立马害羞的就要想从他的身上挣脱下来。

“兔子小姐刚才还十分享受呢。”你看着陆沉发笑的眼眸产生了不好的预感,“还是说兔子小姐喜欢周严的?”喝醉的情景在你的脑海里一闪而过,你透过后视镜对上了周严尴尬的眼眸。

你看着慢慢向你靠近的陆沉不敢躲闪

“周严,继续开车”

评论(6)

热度(22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