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雨谁语

杂食 vb同名

【陆沉✖️你】假如你看h片被发现

‼️可能有些ooc









在家闲的无事刷帅哥,随着手机铃声,你一看发现是闺蜜发来的信息,紧接着是她连续激动的5条刷屏

“啊啊啊啊”

“涩涩”

“太帅啦!”

“快看快看”

“我是不是很够意思!”

你心情平静的点开视频,却被弹出的帅哥肌肉跳舞帅的鼻血直流,“姐妹!这也太大了吧!”你兴奋到了极致简直无法用言语表达。

你强忍着快乐,可手机却被猛然抽走,“我说怎么今晚的小兔子异常兴奋”陆沉拿着你的手机翻阅那些见不得人的聊天记录。

你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,你将头埋在自己的手臂下不语,你原以为陆沉会生气,可却听到了他的笑声

“是我昨天没有满足你吗?”

痛苦瞬间涌上心头,你猛的抬头 解释 狡辩“没有没有……”

“还是说你觉得他的比我大?”血红色的眼睛离你越来越近,陆沉抵着脑袋在你耳边说话,让你觉得有些瘙痒,“还是说你想体验一下真实的感觉?”

“不用,我自己来就行……”你心直口快的说完就对上了陆沉发笑的眼眸立马就后悔了

“那该怎么惩罚我的小兔子好呢?”


评论(45)

热度(2965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