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雨谁语

杂食 vb同名

【陆沉×你】成人礼幻想

高中成年少女×万人迷历史教授

(注⚠️本人并没有参加过成人礼 一切都是我的少女幻想 请勿当真)







陆沉从女生堆里穿过,随着刺耳的尖叫声,径直向你走来

“成人礼快乐”,他将手里的花递给你,扶了扶眼镜,“我的小兔子彻底长大了。”

接过花的你,被他的这句话搞的瞬间脸红,“那上次说的……还算数嘛?”你回想起那晚在床上你抱着陆沉,脑袋沉浸在他结实的胸腹,呼出的空气让陆沉有些瘙痒,他用最温柔的语气警告着让你最好别那样,他怕自己对你做些什么随后嘴里说着要等你18。

陆沉噗呲一笑将你的思路全部打乱,你的脸反而更加的通红,甚至不敢与他对视,“看来小兔子的思想也成熟了不少。”他揉了揉你的头发,周围产生了些许骚动,有些女孩甚至羡慕的尖叫了起来,“我觉得你并不想和我在这里解决。”

“陆教授,我们要拍照了”

陆沉笑了笑,一把搂过你的肩,丝毫不受外界影响的将你搂入他的怀里,礼服和他的西装在成人礼的承托下,倒像是你们的婚礼

“3 2 1 …好”

陆沉低下头凑到你的耳边,“今晚可以试试,我教你如何?如果你愿意也可以一会儿来我的办公室,作为你的成人礼礼物的一部分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