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雨谁语

杂食 vb同名

[陆沉✖️你]|加班

与陆沉的恋爱日常

⚠️ooc我的错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忙碌在自己热爱的事业里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,即使总是在A组加班到深夜,但一天结束合上电脑难免还是会从心底泛出些许欣慰。

 

“万甄能有你这样的员工是我的荣幸。”

陆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眼眸中透露着些许笑意,没错这个男人又在打趣你。

 

“我不是让你先回家吗?怎么…还在这里?”话音刚落你便开始后悔了,你明明心里比谁都清楚陆沉为什么深夜还在公司。

 

“万甄确实很需要你这样的员工,但作为陆沉不能没有他的小兔子。”陆沉笑着在你的鼻尖轻轻刮了一下,随后伸手搂住你的肩,“辛苦夫人[^]_[^],我想我们该回家休息了。”

 

自从你和陆沉在一起了,陆沉在生活上全部采取了你的意见,整个人完全步入了你的生活。他没有强求你和他一起住,他知道你喜欢过最朴实平淡的日子便在公司附近租了一套公寓,车子放在地下车库许久一个月也开不出去两回,大部分时间里他更愿意陪你坐公交挤地铁,夜间加班饿了便在小区附近吃些夜宵。(当然更多时候还是陆沉亲自下厨,毕竟外面的那种夜宵不能经常用来味兔子)

 

公司楼下你与陆沉并排走着,一束束路灯光打在你们的头上将影子拉的长长又短短,不同长度的影子随着移动交错着。你打了个哈切,眼角泛出些许泪光。

 

“看来公司楼下得备一部车了。”

 

你拽住陆沉的手臂,“不用~”,你歪着脑袋将重心压在陆沉的手臂上,“我就喜欢跟你一起走在路灯下”,你抬头望向天空,“你不觉得这一个个路灯很像舞台的灯光吗?而我们正是舞台上的主角。”

 

陆沉停下脚步,在灯光下他注视着你,酒红色的眼睛混着灯光的白,有那么一瞬间,你感受到了他眼中透出的无比温柔,“那么这位美丽的兔子小姐是否愿意跟大灰狼先生共舞?”

 

宁静的夜晚,在光启城一座不起眼的路灯下,男士牵起少女的手,就如同他们第一次跳舞那般,“May I ?”,只不过这次不同,这次他们跳的是华尔兹,“Sure.”

 

 

我绝不承认两颗真心的结合

会有任何障碍;爱算不得真爱,

若是一看见人家改变便转舵,

或者一看见人家转弯便离开。

哦,决不!爱是亘古长明的塔灯,

它定睛望着风暴却兀不为动;

爱又是指引迷舟的一颗恒星,

你可量它多高,它所值却无穷。

爱不受时光的播弄,尽管红颜

和皓齿难免遭受时光的毒手;

爱并不因瞬息的改变而改变,

它巍然矗立直到末日的尽头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