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雨谁语

杂食 vb同名

【陆沉】当他在床🛏要求你叫他

ooc的话我对不起你们

完全是和朋友聊天聊出来的内容,她们真的好会






“你可以试着叫一下我吗?”


你有些害羞,即使在昏暗的房间里你的脸涨依旧得通红


“陆沉?我的兔子小姐应该知道我喜欢听见什么的”


你的心一紧,支支吾吾半天,那几个字才从你嘴里说出


“嗯,就是这样…哈…你做的很好”

……


“是吓到你了吗?怎么不说话了?”


“放轻松,把自己交给我就好”


“乖,叫一声动一下”


陆沉的声音已经完全沙哑,语气中透露出哄骗以及无法拒绝,可你咬着嘴唇始终还是没能妥协,“……不要”


“不愿意叫吗?那小兔子得不到胡萝卜的满足怎么办?”


很显然兔子难以忍受住胡萝卜已经在她身下的诱惑,而做出了反应


“(笑)没有想到小兔子这么迫不及待的就想要胡萝卜,居然自己主动来拔”


“该罚”

“啪”


兔子感受到了疼痛,本能的将胡萝卜抓的更紧,甚至将胡萝卜全都掌握在自己这里


“嘶……嗯,没有想到我的小兔子反应这么大,听话放松点夹疼我了”


陆沉轻松的语气下,实则揣着的是胡萝卜差点就要被夹出汁的秘密


“怪我,差点就让小兔子没有胡萝卜吃了”


“不用道歉,夜晚才刚开始,我们可以慢慢来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62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